close

【汪蘇瀧 ─ 一笑傾城】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主題曲  《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該曲起初是汪蘇瀧為TFboys所創作的歌曲,因為汪蘇瀧本身很喜歡該組合,同時TFboys公司也有相應的邀歌請求。但後來因為TFboys公司覺得該曲不太適合,而汪蘇瀧又覺得該曲很適合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便將該曲作為了《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片頭曲及推廣曲,由劇中演員張赫、白宇、張彬彬、崔航、鄭業成組成限定組合“V笑天團”,合聲演唱了該曲“鮮肉版”即推廣曲。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我總是輕描淡寫告訴你我的願望
也給你千言萬語都說不盡的目光
這世界總有人在忙忙碌碌尋寶藏
卻誤了浮世驕陽 也錯過人間萬象

古城里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得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

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就承認一笑傾城一見自難忘
說什麼情深似海我卻不敢當
最浪漫不過與你並肩看夕陽
我心之所向

2.png

想和你游四方賞晴雨的風光
想和你鋪紙筆寫餘生的篇章
笑與淚都分享管情節多跌宕
我們不散場

你是我偶然聽聞銘感於心的歌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是我驚鴻一瞥而後擁抱的芬芳
這世界風華正茂可別辜負好時光
六月風走街穿巷 六月花陌上盛放

古城里長橋上
人如海車成行
你笑得像光芒
驀然把我照亮

風輕揚夏未央
林蔭路單車響
原來所謂愛情
是這模樣

就承認一笑傾城一見自難忘
說什麼情深似海我卻不敢當
最浪漫不過與你並肩看夕陽
我心之所向

想和你游四方賞晴雨的風光
想和你鋪紙筆寫餘生的篇章
笑與淚都分享管情節多跌宕
我們不散場

 

聽後感想

之前只聽過汪蘇瀧跟BY2的有點甜,還以為汪蘇瀧年紀頗大,不過最近在看"我想和你唱2"發現竟是一枚小鮮肉(?

這首歌有點古風感覺,很好聽推薦給大家摟!

應該這幾天推的歌都是"我想和你唱"裡面的歌~蠻推薦大家看的,韓國版是"Fantastic Duo",是一檔音樂性的綜藝節目!

 

線上聽汪蘇瀧的其他歌曲

6.png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