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玉剛 ─ 剛好遇見你】《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人生若只如初見,剛開始我以為剛好遇見你就是白話版的若只如初見,後來覺得,剛好遇見你沒有若只如初見的那種回憶感傷,他更多的是一種看開,一種豁達,一種理解。只要相遇過,在一起過就沒有什麼遺憾了。遇見是美麗的,是久別重逢,最難能可貴的還是剛剛好。
與其說他是一種懷念,倒不如說是一種承諾。一種對心上人對未來的承諾,一種分開後也要好好過的承諾。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2.png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聽後感想

因為這首歌認識了李遇剛,之前真的都沒聽過他的名字及歌曲,但這首歌認識了他,

 

線上聽李玉剛的其他歌曲

5.png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