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 ─ 別問很可怕】 《我不是他的菜 早該把手鬆開》 

 

歌曲簡介

歌迷期待度破表,橫掃各大串流平台排行榜成績高居不下的『別問很可怕』是一首經典三拍節奏藍調情歌。有的時候,當一個睜眼的瞎子是快樂的;有些事情越挖越痛,如果秘密跟臭水溝一樣越挖越臭那不如眼不見為淨。

此次的MV拍攝,特別邀請和J.Sheon長期攜手創作、最有默契的謝乾乾來執導。在J.Sheon尚未發片以前,不少的影像作品都是出自於謝乾乾之手,兩人的默契可說是不在話下。為了呈現MV裡黑色深情的詭譎氛圍,J.Sheon吃盡不少苦頭,導演特別選在夜晚的陽明山深山裡取景拍攝,在悶熱的天氣裡,J.Sheon不僅遭受大量的黑蚊襲擊,更要臨危不亂的配合劇情要求,在大量的深情與冷血的精神分裂劇情中,激發出J.Sheon內心深處的演技魂。 
 
『別問很可怕』這首歌是J.Sheon透過周遭好友在感情上的故事寫成一個雖綠光發亮卻又輕描淡寫的情歌,所以別用悲傷的角度去看待這總有一天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的瞎事,試著放下它,接受它,然後看不見它。瞎彌陀佛。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每天都想可以快點見到她拉她的手
知道她也是猜是她的未接來電來了好幾通

正當我想著baby 希望她馬上就來
意外發現她的手機沒帶
太意外

總以為她會永遠陪我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以為無聊當有趣的幽默只有她能懂
我不是她的菜 早該把手鬆開
噢 太意外

唉 為何妳的秘密不刪
唉 現在已經麻痺無感
到底是怎樣 別問很可怕
Oh girl太意外

唉 為何妳的幽默跟浪漫
要跟我以外的人分享
到底是怎樣 別問很可怕
Oh girl

站著看著貓咪睡在我們中間的枕頭
才剛剛上網訂了一年份的飼料哪能走
我坐著呆滯想著'希望一切能重來'
愛情真的變得像是公害
噢 太意外

2.png

總以為她會永遠陪我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以為無聊當有趣的幽默只有她能懂
我不是她的菜 早該把手鬆開
Oh girl

裝忙想找藉口忘記
什麼 愛妳想妳我是全都當屁
煩到腦袋都快要當機
哎唷 真是哎唷呀 哎唷呀

唉 為何妳的秘密不刪
唉 現在已經麻痺無感
到底是怎樣 別問很可怕
Oh girl太意外

唉 為何妳的幽默跟浪漫
要跟我以外的人分享
到底是怎樣 別問很可怕
Oh girl太意外

 

線上聽其他歌曲

11.png

 

1.png

 

1108報排.png

 

加入立即抽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