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興哲 ─ 永不失聯的愛】 《你是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歌曲簡介

鋼琴創作小王子周興哲不但音樂受到戲劇圈的喜愛,現在他個人遺世獨立般的貴族氣質也獲得作家饒雪漫的青睞,饒雪漫因「左耳」三部曲、「離歌」三部曲等暢銷小說而被譽為「青春文學掌門人」,今年她又親自將代表作《小妖的金色城堡》改編為網路劇,並且指定Eric周興哲擔任第一男主角,她說劇中林南一就是個鍾情音樂的創作人,Eric的氣質完全就像是他的化身!

第一次在戲劇中擔此重任,Eric好幾個月來都全心投入在角色中,即使沒有自己的戲他也在一旁看別人如何表演,一邊學習,也一邊讓自己更融入角色和故事。於是當戲快殺青時,饒雪漫邀請Eric為劇譜寫主題曲,人在重慶還一邊拍戲的Eric毫無猶豫,一天之內就完成了旋律,而他的伯樂饒雪漫也立刻填詞,完成了這首劇創完全貼合的主題曲「永不失聯的愛」。

雖然「小妖的金色城堡」目前預計暑假才會推出,但是Eric迫不及待想跟歌迷分享這首全新創作,因為這代表了他這幾個月來點點滴滴的努力。於是我們特別製作了「永不失聯的愛[原創概念版]」,以創作的原始狀態,讓大家感受Eric周興哲最真實的創作初衷,也請期待他即將問世的戲劇作品。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呆
有甚麼心事還無法釋懷
我們總把人生想得太壞
像旁人不允許我們的怪
每一片與眾不同的雲彩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我們都習慣了原地徘徊
卻無法習慣被依賴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相信愛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你是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何苦殘忍逼我把手輕輕放開
請快回來 想聽你說
說你還在

2.png

走過陪你看流星的天台
熬過失去你漫長的等待
好擔心沒人懂你的無奈
離開我誰還把你當小孩 
我猜你一定也會想念我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沒關係只要你肯回頭望
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你的每條訊息都是心跳節拍
每秒都想 擁你入懷
全世界你最可愛
你是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就算你的呼吸遠在千山之外
請你相信 我給的愛
值得你愛

 

線上聽其他歌曲

bii.png

未命名.png

3.png

加入立即抽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