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榮浩 ─ 就這樣】備受時間考驗並互相折磨的戀人,究竟能否戰勝時間,繼續在一起?《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講述一對備受時間考驗並互相折磨的戀人。一個是成天忙碌於工作而疏忽身邊親密伴侶的昆蟲學家;一個則是因為受夠了等待,慢慢心灰意冷,於是將心思轉移到了另一個人身上。

兩人儘管努力維持著表面的和平,心卻越來越遙遠,無論再怎麼想挽回,都已於事無補,而兩人也在經過了幾次的爭吵後漸行漸遠。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不忍看你像個嫌犯 我就不再追問答案
你的沉默已經回答 夠直接 了當

是我太常讓你失望 不夠貼心包容溫暖
才會落得這個下場 和背叛 無關

就這樣 就這樣
你不用 不自然
你也不要說需要我原諒
別讓我 多想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我們倆 就這樣

2.png

以為能夠功德圓滿 最後勉強好聚好散
一段感情這樣收場 你也會 遺憾

就這樣 就這樣
你不用 不自然
你也不要說需要我原諒
別讓我 多想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反正你 也沒差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我們倆 就這樣

 

聽後感想

對方泂鑌歌的記憶還停留在"壞人",竟然不知不覺就出了這麼多好聽的歌,新專輯我不是神,主打歌也非常好聽,推薦給大家摟!

 

線上聽李榮浩的其他歌曲

500x5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榮浩 就這樣 歌詞
    全站熱搜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