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 是我不夠好】 《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李毓芬說:「男人與女人在愛情中的表達方式不同,女生往往投入感情比較慢,但是一旦投入就會全心全意;男生卻是相反,在一起之後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被排在工作、興趣、朋友、家人之後」。這首歌就是在探討男女之間,對於感情排序的差異,期待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愛情裡面的成份 有多少比例是對等
你在等的那個人 投入是否也一樣深
其實我們都不笨 看得出他愛有幾分
他喜歡忽熱忽冷 讓他世界保持可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他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我對他的好 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我不重要

也許該下定決心了 
別再為不值得的人
付出再多 不懂得心疼
別在消費我的青春

2.png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他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我對他的好 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我不重要

做他的朋友也好 做他的兄弟也好
做他的甚麼都好 別做情人就好
別再去庸人自擾 還要傷自己多少
才發現原來一個人 也能過的很好
一個人也很好

 

聽後感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做朋友比做情人更好,情人總是分分合合,而朋友卻是最安全的距離。

 

線上聽李毓芬的其他歌曲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e150195255617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樂是我的命 的頭像
    音樂是我的命

    音樂娛樂城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