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哲 ─ 畢竟深愛過】《希望你以後 不會後悔沒選擇我 也相信你有 更好的生活》

 

歌曲簡介

以情入歌,以歌傳情,是“情歌王子”六哲的標籤。你在音樂裡面聽懂他,又在音樂裡面發現真正的他。在外人眼中,他是專注唱情歌的歌手,“六哲”這個名字已然是樂壇不可缺少的存在,而熟識他的朋友,知道他永遠有充滿驚喜的創作和想法,有時會沉默、不說話,但是只要跟他提到音樂,他就可以跟你聊很多想法,永遠停不下來思考的想法,對於創作音樂,是他生活的一部份,無時無刻在運轉著,無論潮流怎麼變,他自有一片天地與聽者。

他的音樂不玩花樣,沒有光怪陸離,有情有故事有感動
從創作歌手到製作人,六哲備著的音樂人特質是真正為自己創作好音樂的認真態度,從始至終從未改變過,他在乎的是歌曲本身所帶來“生命力”與“感染力”,不用太多光怪陸離,只要聽眾百聽不膩,能夠在歌聲裡面受到感動,就是他追求的。
同名主打歌《放下那個我不愛的人》的傷感,讓聽眾不會流淚,卻暗自心痛;《想你的苦》、《你依舊在我心裡》、《畢竟深愛過》、《責怪》依舊沿襲獨有的情歌風格,卻是更深層次的一次締造;愛情在最初遇見時的快樂和幸福會消失在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裡,有些愛情,只有大聲宣告,才會在釋懷後找到自由的自己,《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就是這樣的心聲;RAP是他最特色的一點,久違了《失戀聽情歌》,充節奏感的前奏響起,你可以試著閉上眼睛讓過往浮現;雖然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可是我還是那麼愛你,《算了吧》、《讓愛》聽見他最好的情歌態度,同時又保留著一份新意;全新風格《裝》猶如電流般直擊內心,大城市的白天黑夜交替變換著,夜晚的燈光貼著我們每個人的心跳聲,每個人戴上“面具”有自己的活法。

六哲每一張專輯 都會帶起一波情歌浪潮
沒人能預測,音樂的流行趨勢到底是什麼?情歌也不止一種,卻要每個層次足夠深刻;情歌點到為止,卻要留有足夠感動的空間。不論經過多久,不隨著潮流而褪色,不被忘卻在腦後,能夠令人感動的歌曲,當屬哲式情歌。新一輯《放下那個我不愛的人》並非愛情指南,不問不論,不偏頗愛情態度,每個被愛過被傷過的人,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痛,你來傾聽,而後感悟如何放下。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你堅持著說要走 說他比我要溫柔
我明白你的追求 終於安靜放了手

情歌聽多了難受 彷彿在揪著傷口
夜裡單思的守候 眼淚在為你顫抖

想繼續 來證明 這不是場遊戲
卻被抗拒 怎麼都是多餘
我如何面對 自己

你走進 我生命 卻又轉身離去
愛不可能 由一個人進行
我接受你的決定

caf57569-4bac-46a8-894c-db4522e2511e.jpg

希望你以後 不會後悔沒選擇我
也相信你有 更好的生活
我會在心裡 默默的為你而執著
畢竟我們也曾深愛過

想繼續 來證明 這不是場遊戲
卻被抗拒 怎麼都是多餘
我如何面對 自己

你走進 我生命 卻又轉身離去
愛不可能 由一個人進行
我接受你的決定

希望你以後 不會後悔沒選擇我
也相信你有 更好的生活
我會在心裡 默默的為你而執著
畢竟我們也曾深愛過

希望你以後 不會後悔沒選擇我
也相信你有 更好的生活
我會在心裡 默默的為你而執著
畢竟我們也曾深愛過

你堅持著說要走 說他比我要溫柔
我明白你的追求 終於安靜放了手

趕快加Line了解:@ccj1628w


全球首創黃金期權,天天投資穩定獲利 https://goo.gl/1Y1mpz

caf57569-4bac-46a8-894c-db4522e2511e.jpg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