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 ─ 我知道你都知道】《我知道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你不想太計較》

歌曲簡介

薛之謙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幸運的,回首過去一路走來,可能別人要花十年面對的人生挫折與變動,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便領略到其中的曲折跟意義,也明白了世上沒有最好這件事,只有珍惜當下,努力面對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於是薛之謙選擇全心全意投入創作、用自己的歌聲回報所有愛護、支持他的歌迷及身邊的親朋好友。有了這些想法後,薛之謙創作了這首歌《我知道你都知道》

前幾天薛薛走紅毯,被神經病強吻,嗚嗚,覺得嚇到吃手手!!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街角有人祝福
巷口有人哭
是不是感情就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你卻認輸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但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拉著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無可救藥

2.png


街角有人祝福
巷口有人哭
是不是感情就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你卻認輸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當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拉著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無可救藥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一再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當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拉著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無可救藥

線上聽其他歌曲

11.png

 

1.png

 

1108報排.png

 

加入立即抽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