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 ─ 家家酒】愛情在試探的階段,就像是遊戲一樣《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這首聽來悲傷的情歌,MV卻在導演的巧思之下,以魔幻寫實的童趣方式呈現,家家在其中化身魔法師,將「家家酒」的純真與快樂散佈到人與人之間。

在還沒有正式交往的「曖昧」階段,家家認為《家家酒》是一首很切題的歌曲,因為當時的兩個人都各自處在試探的階段,感覺像是遊戲一樣,她也說:「當然偶爾也可能會遇到把愛情當做『家家酒』的人。」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抱歉 不是洋娃娃
微笑 久了會累吧
我怎麼想 就那麼想
懶得再假裝

抱歉 不擅長模仿
你想要的 那種優雅
想哭的話 就哭了啊
管誰的眼光

我有一點累 才沒回嘴
你認為的 自以為
並不是 無所謂
別把愛情 變成惡趣味

我們 是真的愛嗎
我想問我自己嗎
要是像 家家酒 想要家 就有個家
那該有多好呀

願望 都會成真嗎
打開全景模式吧
愛不是 扮家家酒 玩膩了 說放就放
像沒事一樣

抱歉 不是洋娃娃
微笑 久了會累吧
我怎麼想 就那麼想
懶得再假裝

抱歉 不擅長模仿
你想要的 那種優雅
想哭的話 就哭了啊
管誰的眼光

我有一點累 才沒回嘴
你認為的 自以為
並不是 無所謂
別把愛情 變成惡趣味

我們 是真的愛嗎
你想問你自己嗎
要是像 家家酒 照劇本 過下去呀
那會多快樂啊

2.png

結尾 會有彩蛋嗎
誰會搶著說實話
愛不是 扮家家酒 講好了 要忘就忘
像大人一樣

要是我 掉眼淚 那是愛 不是籌碼
轉過頭 不讓你笑話 ah~

我們 是真的愛嗎
你想問你自己嗎
要是像 家家酒 照劇本 過下去呀
那會多快樂啊

結尾 會有彩蛋嗎
誰會搶著說實話
愛不是 扮家家酒 講好了 要忘就忘
像大人一樣
愛不是 扮家家酒 講好了 要忘就忘
像大人一樣

 

聽後感想

Bii的抒情歌真的都很好聽,有一段時間沒粉他了,最近又開始再度粉上♥

新專輯的歌都很好聽,推薦給大家摟!

 

線上聽家家的其他歌曲

++.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 家家酒
    全站熱搜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