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 ─ 魚仔】透過歌曲,將我的思念傳達給你《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據說,科學無法解釋大海的魚為何總是定期洄游,但生命有些重要的事,本來就不是科學能解釋的, 比如:想念, 知道遠方有重要的人在想他,或許,這就是魚洄流的原因。

你的生命中一定也有那些,為了他,一定要拼命游回去的人吧! 那些人就像氧氣, 會在你游到快忘記自己的時候,讓你想起當初認真打拼的原因。

忘記的確是很可怕的習慣, 有時候,我們會連最重要的人都會忘記, 如果有一首歌,能寫出一道洋流,會不會就能帶著你游到重要的人身邊了? 至少至少,在你不知道如何說出想念的時候,這一首歌,能為你唱出想念。

 

貼圖.png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想像著生活 風平浪靜
打開了窗戶 突然想起
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2.png


如果我也變成一條魚
如果你也變成了氧氣
未來多美好 不想要一個人承受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不知道你在哪裡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聽後感想

 

一首融合了國語+台語還是很好聽的歌!!!

而且歌詞寫得很好,有種將想念都唱出來的感覺。

 

線上聽盧廣仲的其他歌曲

6666.png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