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 ─ 愛如潮水】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EP10 鐵齒銅牙紀先生《音樂+歌詞+聽後感想》

歌曲簡介

原唱:張信哲

貼圖.png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EP10 鐵齒銅牙紀先生(GAI)演唱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請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星星還是那麼亮
月亮還是在天上
似乎一切都沒改變
只是他不在你身旁


記憶中的臉
已經變得模糊抽象
而你也不再年輕
身材也有些走樣
如果再遇到愛的人
記著請拉著她的手
告訴她
如果你沒有她
你就一無所有
你現在在什麼地方
你現在過得怎樣
你是否和我一樣
是否在外漂泊流浪

2.png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說不明道不清對她的感覺
在廚房裡纏綿的快樂
她的笑容只出現在夢境裡
我竟然不能夠擺脫
於是我隨手拿了一張paper 
我確定她就是我想要的favor 
我想喊她陪我看星星兒
我發誓一定要成為她的caesar 
讓我放輕鬆為她彈上一曲吉他
但她的出現綁架了我叫她mamacita 
有她在我的身邊
我只覺得意氣風發
Baby我只想每天晚上跟你做個yoga 
當我醒來我不想讓她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fade away 
直到現在我記得她的美和淚
她的眼
她的眉
她的臉
她的嘴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聽後感想

鐵齒銅牙紀先生果然是GAI爺♥

聽完GAI唱得又再去聽一次原唱,還是比較喜歡GAI的版本!推薦給大家拉~

 

線上聽GAI的其他歌曲

3.png

arrow
arrow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