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 ─ 偉大的渺小】《愛並非湊巧 我們握的手握好》

 

歌曲簡介

專輯首波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與專輯中唯一英文歌曲〈Until The Day〉將同步於全球數位上架,象徵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的亞洲天王林俊傑,更進一步用音樂與國際接軌。〈Until The Day〉由JJ親自填詞,以不同的的角度詮釋專輯的概念。

而〈偉大的渺小〉也將於11/25在「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首度隆重獻唱,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幕前幕後偉大、勇敢追夢的電影工作者!不僅如此,JJ當天也將重新詮釋新藝城經典電影歌曲,以「愛情、親情、兄弟情、夢想」四個主題作為發想和串聯,希望藉由自己的詮釋,讓更多年輕一代的朋友認識經典電影及電影人。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一朵玫瑰被刺圍繞 也許它也渴望擁抱
海豚臉上總有微笑 也許淚被大海洗掉

是不讓人知道 你我幸福或難熬
好或糟 藏進外表的孤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 的手握好 我 或許很渺小
也絕不逃

2.png

夜晚星辰高調閃耀 也許是最後的燃燒
候鳥能自由飛得高 也許是流浪的符號

可是誰又知道 你我曾有過煎熬
把客套 捍衛僅有的驕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 的手握好 我 或許很渺小

那之前我要 抱你在逆流人潮 懂你每個淚和笑
從你故事中找到 美妙 努力不會徒勞
愛並非湊巧 我們握的手握好
我們就算很渺小 也絕不逃
握的手握好 我有多渺小
也做得到

 

線上聽其他歌曲

11.png

 

1.png

 

1108報排.png

 

加入立即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傑 偉大的渺小
    全站熱搜

    音樂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